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

   提起在路邊要飯的人,你們一定會覺得很討厭吧,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有一次,我在樓下玩,看見一個要飯的老奶奶,她臉色蒼白,額頭上布滿了皺紋。她的手上拿着一個破碗;身旁跟着個小姑娘,可能才四五歲,很明顯,小姑娘是老奶奶的孫女。她們倆來到一家飯店,肚子一定餓極了,老闆看見后,連忙說:“老太婆,快走吧,別到這兒來,影響我做生意!”可憐的 老奶奶和小姑娘被趕了出來。

  接着,她們又來到另一家飯店,這個老闆看了后,讓服務員給老奶奶裝了滿滿的一碗飯,夾了些菜,老奶奶感激萬分。

   她倆在一個牆角坐下來,她們已經餓得快不行了,老奶奶連忙先給小姑娘吃,等小姑娘吃飽后,老奶奶再吃,那碗中僅僅只剩了幾粒飯。

  我看了后,心裡很不是滋味兒。但我被老奶奶的高尚品質感動了。

   老奶奶真善良啊,她值得每個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