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張智博,今年八歲,在創新外國語學校上學,開學就要上三年級了。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話來可甜了。 

  我很調皮。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喊我吃飯,我就裝作沒聽見,偏不去吃,媽媽拉我,我也不動,她也拿我沒辦法。我還很會纏人呢。那次,我跟着媽媽上街,相中了一個新式玩具,就纏着媽媽買,她不買,我就不走,最後還是我勝利了。 

  我還很叫人生氣。昨天,爸爸正在看電視,我跑過去把遙控器搶了過來,在那裡亂換台,爸爸氣得沒法,對我說:“以後不許這樣了!”我嘴上答應着,但一看到爸爸看電視,我還是忍不住給他搶遙控器。 

  這就是調皮的我,你們一定不喜歡我!不過,那是以前的我,現在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也學得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