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換座位的事,我就一直納悶:為什麼老師每次換座位的時候都給我換學習不好的呢?可今天卻給我調來了一個自稱身高37.8米的王子力。他簡直讓我忍無可忍了—— 

  語文課上,他自言自語邊說邊寫:這是windows95、98、1.0。那是windows2000、XP、7……他說了好多好多。上課時,我還瞄了一下他的本子。心裡想:他長大是想研究電腦嗎?或者是他在上電腦課嗎?我不明白。可是,老師在叫他回答問題時,他卻回答的一清二楚。使得全班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都不知道他是在上課,還是在下課? 

  這樣看來,難怪他有一次考試考了13分,還有一次考了91分。

  王子力呀王子力,我本來想幫你考到100分去的,可這樣的話,那我可幫不了你了。你還是趕快“醒醒”吧!但願你不會影響到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