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覺得我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

  媽媽中等身材,短頭髮,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帶着一副眼鏡。媽媽是個教師,每天除了上班,回到家裡還得料理家務。

  記得又一次,我和媽媽一起放學回到家,我一到家,放下書包就拿起麵包吃起來。而媽媽呢,一到家馬上脫下鞋子就到井邊提水,拿起抹布把家裡所有的桌子、門窗擦得乾乾淨淨的。接着又拿起拖把拖起地來,不一會兒,媽媽就把家裡里裡外外的房子清潔好了。這時,媽媽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我叫媽媽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她卻說:“不用,不用!我事情還沒做完呢!我還得做飯、炒菜去。”說完,媽媽一閃身走進廚房忙活去了。

  當爸爸下班回來,媽媽已經把所有的飯菜都拿到飯桌上了。我抬頭看到媽媽的臉色有點蒼白,拿筷子的手有點顫抖,看來媽媽一定幹活幹得餓昏了。我心底不由對媽媽發出由衷的敬意,媽媽,您太辛苦了!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媽媽呢,卻在廚房裡洗碗。望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心裡很難受,趕忙泡了杯茶拿給媽媽喝。

  媽媽,您太辛苦了!可得注意身體啊!媽媽,我敬佩您!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努力學習,積極學會勞動,好好地幫您分擔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