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我在上學的路上經常看到清潔工人在工作,可我不喜歡他們,後來,我親眼看到了一件事,使我對清潔工人改變了看法,敬佩之情由然而生。

  有一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跑步,在路上,我看到一名清潔工人在拿着掃把沿着路面,認真地掃着地。只見他其貌不揚、中等個子、黑黑的皮膚(可能是長久被太陽曬所至)、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都是汗水。看着汗流浹背的他,依然那麼認真地工作着。突然,他看到下水道堵了,馬上從車上拿來工具去掏,可是卻怎麼也掏不到,於是他捲起袖子,用手去把垃圾和污泥掏出來,我感到有一股惡臭襲來,我急忙捂住鼻子,再看他,只是皺了皺眉頭,有繼續了他的工作,看到這裡,我的敬佩之情燃燒了起來。我真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如果沒有他們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我們的城市會變成什麼樣呢?這是一個我敬佩的人,這是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俗話說:“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德行”。從那以後每當我看見清潔工人時,我就會向他們投去敬佩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