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現大自然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大自然的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生活中其實處處都有美麗的一面,我就發現了大自然的美。

  伴着裊裊的炊煙,春的氣息向我靠近。朝霞羞澀的張開了小臉蛋兒,靜靜地等待着太陽的出生,柳樹剛剛睡醒,垂下染成碧綠色的長發,隨風飄揚,飄走了一身的疲倦和懶散,盡情地享受着春天贈送的甘露。在陽光的照耀下,一片片葉子閃亮閃亮的,泛着金光,像一個個美麗的姑娘在展示自己的風采……

  隨着絲絲細雨,我獨自漫步在夏日熱情的眼眸里,垂柳溫柔地編織着漂逸的長辮子,不知哪個頑皮的小孩子還在上面垂下一朵小花,於是濃濃的情趣便溢出來,緩緩地流淌着,奏出了纏綿的小曲,晶瑩的水珠瀉在翡翠似的葉子上,滾來滾去,風兒拂過,枝搖葉擺,活脫一副傳神的水墨畫,好一個怡人的盛夏!

  告別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入步了秋的純凈,嫣然,我看到了悠悠落下的秋葉那份靜美之後,又恍然大悟,夕陽,落了明天還會升起;鮮花,凋零了還會怒放。美,也是一樣,她永遠不會消失,即使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在另一個地方又會找到。

  走出秋的低吟,我驚詫冰川女皇把冬不知不覺地帶到人間,連聲招呼也不打,你千萬不要以為北風咆哮,怒號,嚴冬的叱詫、肆虐那才是冬,其實她不缺少柔情,每當雪花飄落的時候,一朵朵,一片片,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似漫天翻舞的柳絮,他們追逐着,雀躍着,我似乎聽到了歡聲笑語,也跟着一同興奮起來,其實,冬也是火辣辣的!

  美其實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美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發現大自然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