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重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重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重慶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今天在重慶,我很高興,也很忙!我今天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舅舅、舅媽、弟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去了重慶民國街,看了古重慶的房子。這個地方是新建的影視城,是拍電影《1942》的地方。我們的車在重慶的山道上繞來繞去,山好高好高,溝好深好深,從山上下來,感覺很快、很危險、好嚇人。

  我們去了半島解放碑,看了很美麗的夜景,最好玩了,是有一個牽着猴子給我們翻跟斗拜年,我還知道解放碑就是贏了解放戰爭立的紀念碑。

  我們坐重慶的地鐵。地鐵在地下超快,人也超級多。我們很盼望一直在這裡獃著,就是不想回哈爾濱了,也盼望我們哈爾濱能快點造完地鐵,早點回去美!

  我們還到永和豆漿去吃了排骨飯、紅燒肉飯、喝了豆漿,到舅舅家吃了最喜歡的黃花魚,吃的很多,吃了一大碗飯!

  我還看了趙本山的《鄉村愛情變奏曲》,看了他們的春晚小品《有錢了》、《中獎了》,小品很好、很好,很搞笑,比中央台的春晚還要好!

  這一天,玩了這麼多地方,吃了這麼多好吃的,玩了這麼多好玩的,太好了!

  我真想把今天再過一遍,再過一遍……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在重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