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大海 李昊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 李昊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5)班李昊霖

  胖大海

  今天,我急匆匆的跑進教室,我剛好趕上上課。老師神神秘秘的走進教室,一邊摸口袋一邊對我們說:“今天,郭老師帶來了一個小怪物!”我們有些同學在下面竊竊私語。只見老師拿出一個小紙袋,慢慢的把手伸了進去,“哎喲”老師露出一副緊張的神色,就像有什麼東西夾住了她的手一樣,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郭老師說:“為了大家,我拼了!!”

  老師拿出一個像人眼一樣的棕色果子。郭老師用食指和大拇指夾住果子讓大家觀察了一番,老師讓大家猜這是啥東西。“像種子!”“像眼睛!””像杏仁!”一個個的答案從下面爆發了出來。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這就是胖大海!”“胖大海?”有些同學疑惑地看着全身滿是皺紋的小怪物,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誰也沒想到的是,後面的事情更加神奇!

  老師說:“我要讓這個胖大海大變身!”然後二話不說,把胖大海放到開水杯里。只見胖大海在杯子里慢慢變大,表面長出了許多小毛,像個圓圓的毛球!

  水變成了棕黃色,老師讓大家喝了一點胖大海茶,大家都感覺嗓子舒服了很多!沒錯,胖大海可以清熱,利咽,有清腸通便的功效。

  觀察事物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他的內心。

  老師評語:

  昊霖,文章的開頭通過描寫老師的動作,神態從而引起了讀者的好奇, 非常棒哦!如果結尾時能過渡一下,語言會更流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 李昊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李昊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