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大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蔣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奇怪的小東西,讓我們猜猜這個小東西是什麼,我們有些同學說是桃子;有些同學說是松子,結果都猜錯了,是胖大海。 

胖大海橢圓橢圓的,像個桃核,它身穿棕色的外衣,臉上有像黃土高坡一代老人們的皺紋。 

老師讓我們摸一摸胖大海,啊!好硬啊!接着,我們又聞了一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老師把胖大海放入杯子里,胖大海像個十分口渴的小姑娘,一邊喝水還在一邊吐泡泡,慢慢地,胖大海越來越大,好像有一般無窮的力量把胖大海堅硬的外殼給撕破了,現在的胖大海像海底里的珊瑚開出了一朵朵棕色的花。 

 通過老師的講解,我知道了胖大海是一種藥物,它專門治喉嚨發炎、發癢等癥狀。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