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大海 羅雲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 羅雲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5)班

  羅雲傑

  胖大海

  今天,我走進教室,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看書。經過了課前八分鐘之後,郭老師就神神秘秘的掏出了一個黃紙包住的一個小紙袋說:“今天,我給同學們帶來了一個小怪物。”聽了老師的這一番話,我納悶住了,心想:“小怪物?!郭老師,你有沒有搞錯啊!”正在這時,我看見郭老師已經將手伸入了黃色袋子里。小心翼翼的拿着,突然,郭老師從那個黃色小紙袋中拿出了一個黑漆漆的小東西。這小東西身上全部是皺紋,像一個老人一般。中間圓,兩頭尖,是一個橢圓形上網,十分像一個眼睛。氣味十分像杏仁,也帶有一點中藥的氣味,它就叫胖大海。

  說到它怪,除了它身上的滿是皺紋,沒有什麼其它的怪處了。可是老師硬是說胖大海十分的怪,它怪在哪呢?我問老師,老師不說。我自己想,我也想不出來。我的心裡就產生了疑惑,這東西,真的很神奇嗎?

  郭 老師見我迷惑不解的樣子,拿起了水杯,把胖大海放入杯中,倒上熱茶,讓我們觀察。不一會兒,胖大海開始脹起來,緊接着胖大海的表皮上開始生毛了,後來越脹越大,越來越大。像小球,像棉花,更像一坨毛線球。之後,水也開始變色了,從白變到黃,像一樣茶葉水,苦苦的,有一點中藥味。教室里熱鬧非凡,有的人議論紛紛,有的人驚嘆不已,有的人爭得熱火朝天的,好不熱鬧。

  今天,我得到了一個啟示:看人不能只關注外表,更要看內心。

  老師評語:

  雲傑,你通過胖大海泡水前後的變化來揭示人不可貌相的道理。那胖大海具體有哪些作用呢?趕緊把它寫下來吧!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 羅雲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羅雲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