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妹妹(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妹妹(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小妹妹才5歲,整天悶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每天都如此,我感到很奇怪. 

  那天,弟弟4歲,不懂事,他走到那個小妹妹門口,打開門,我忍不住也湊了過去,那個小妹妹大聲說道:"出去!”弟弟還是跨了進去,看樣子,她家只有她一個人,她家很整齊,隱隱約約聽到小妹妹對弟弟說:“脫了鞋去!”哦,她家鋪着地毯哪,弟弟不懂事的跑到床上,她家好整齊呢!嬸子把弟弟拉了出來,我終於忍不住好奇,“嬸子,為什麼不讓弟弟去呢?”嬸子說:“因為人口不是一個地方的,不讓去別人家的。”我恍然大悟:“那麼,那小妹妹媽媽呢?”嬸子很有耐心的回答:“她媽媽去賣菜了,她爸爸上班去了,早晨早就去了,晚上10點多才回來呢!她自己一般都買着吃呢。”我沉默了…… 

  小妹妹才5歲便自己在家裡了,那天我便知道了她悲傷的原因。 

  又一天我看到,她在門口寫着:媽。我被深深感動了,從小媽媽爸爸就沒離開過我,更別提整天讓我自己在家了。 

  早晨,很早,隱約,聽到了小妹妹媽媽在說小妹妹,“你自己都多大了,還不知道洗臉,刷牙!”就這樣吵了很久,很久。起來后,看見小妹妹紅着眼睛,弟弟跑過去,她說:“討厭!走開!”看出來,她很傷心,生氣,她紅着眼睛到了屋裡面,大聲哭了起來,嬸子對弟弟說:“你怎麼這麼壞啊?沒看見小姐姐生氣了嗎?”弟弟很調皮的說道:“哼……不跟你玩了。”才相差1歲便有這麼多的距離,難道不是條件產生的距離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妹妹(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妹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