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了,自從我18歲考到美國大學后,就再也沒有回過南寧。現在的我已經38歲了,是美國一位年輕的科學家。在今年的暑假,我打算回自己的家鄉看看。

一放假,我就駕着自己發明的超音速飛機,從美國直接飛到了家門口。一進家門,就看見了頭髮已花白的爸爸媽媽,我們都激動極了,媽媽告訴我:她和爸爸一直都在盼着我回來。爸爸開始給我的親戚們打電話,我走到電話前,驚喜的問爸爸:“爸,咱家什麼時候按了可視電話?”爸爸笑着說:“幾年前就安上了!”

爸爸打完電話不久,我的親戚就都來了,我們互相問候,擁抱。姑姑說:“樂樂,我們可想你了!”“是啊!是啊!”表哥也隨聲附和着。

表姐說:“樂樂,你知道嗎?咱們南寧的變化可大呢:人造湖泊,高樓大廈,出現了許多新建築呢!你在美國發達了,我們中國也不能落後啊!”“哈哈”我們都笑了起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好不熱鬧。這種久違的親情終於又回到了我身邊。

第二天,表姐帶着我在南寧里好好的逛了逛,我們從南湖逛到了南湖橋頭,又從南湖橋頭逛到了金茶花公園,最後,我們逛到了火車站,站在世紀鐘前,表姐對我說:“樂樂,你看南寧是不是大變樣了?”“是啊,變漂亮了!”我笑着說。“可是,樂樂,你觀察到了嗎?我們有兩處地方沒動。”“是樂樂和世紀鐘!”“是啊,樂樂和世紀鐘是南寧的標誌,這又怎麼能動啊!”“是呀,不能動!”我說。

日子馬上就過去了,我馬上就要回美國了,大家都來送我,和大家告別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南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