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家鄉二十年了,誰不想念自己的家呢?身在異國他鄉的我也不例外,十分想看一看家鄉哈爾濱是否變樣。因此,我千里迢迢從英國飛回來了。

  終於回到家鄉了!當我走在家鄉的路上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家鄉的模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座座美麗的大橋把市區連成一片,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幢幢氣派而豪華的高樓大廈像雨後的春筍般拔地而起;原來市區里只有幾個公園,現在卻有數不勝數的綠化精緻的街心公園。天空呈現出清純的寶石藍,我坐在翠綠的草坪上,望着乾淨、明亮的天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小時候,我最喜歡去松花江邊遊玩了。於是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來到松花江邊,防洪紀念塔依然雄偉地聳立在那裡!松花江的水變得清澈見底,一群群魚兒自由自在地遊戲水中。原來松花江邊有許多釣魚的人們,江里的魚兒越來越少,嚴重地破壞了生態環境。可是現在卻見不到一個有釣魚的人。這裡的人們有的坐在江邊談天說地,有的在水中嬉戲游泳,開心、快活極了!看到這一切,我深深地體會到這裡的人們素質提高了;講文明、講衛生的人多了;熱心之人多了;栽花種樹的人多了;社會治安好多了。總之,哈爾濱不但環境變美了,家鄉的人們變得更美。

  這次回到家鄉,我為家鄉驚人的變化感到非常的驕傲和自豪。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從而以更新的面貌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2010年9月19日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五年級:韓浩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