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離別二十年後的故鄉——建始,我好懷戀你啊!”

  我現在已經實現了兒時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博士生,現在已經在美國工作,為了能夠緩解我日益強烈的思鄉之情,我決定回建始去看看。

  我坐在從美國回家的飛機上想着,原來的小河因為一個個的大工廠排出的污水,把原來那乾淨。潔白。美麗的小河污染成了一條魚兒們不再喜歡的小河,水變成了烏黑色的了,也沒有人再愛這條小河了,不知現在的環境是什麼樣子的呢?兩個小時后,飛機就降落了,我從飛機場里走出來,叫了一輛豪華的出租車,“請問這位小姐要去哪裡呢?”司機很有禮貌的問。“我要去建始縣民族小學。”我怎麼覺得這聲音聽起來非常的耳熟呢?在回想時,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司機轉過身來說:“五百元,謝謝。”正在我拿錢時,我想了起來,原來她是音樂班長向淑妃,聽說她現在可是建始出租車公司的總裁,現在已有幾千萬的身價了,為了摸清市場的行情,經常親自駕駛出租車載客,沒想到一下飛機就遇到了她,可真夠巧的。

  我們聊了很久,決定回母校看看。於是我和向淑妃走進了懷戀已久的母校,她的陳舊使早讀朗朗的讀書聲,老師嚴厲的評語,同學們在一起玩耍的笑聲------全部都一起擁現在了我的腦海里。這時,有幾位美麗小姐從辦公室里走出來,仔細這麼一看,原來是,張君娟,余璐,劉天,原來她們是考完研究生后回到母校來工作,已經把民族小學由縣一級晉陞到了省一級!

  漫步在校園中,雲壇中的小樹已長成參天大樹,片片落葉讓我想起曾辛勤指導我們的各位老師和共同學習的每位同學。

  而後,我們一起去見了兩位老師,她們倆就是曾對我關心,愛護教我知識的王老師和趙老師,趙老師第一眼就認出來了何依格,因為何依格經常被採訪,放在電視上她是昆蟲學家,和趙老師,王老師告別後,我們幾個同學又在一起回到了原來的五(3)班教室,先進的教學設備,讓我驚嘆不已!老師根本不用到教室里去上課,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和幾位同學一一告別後,我坐着一輛豪華的出租車,到機場,再坐飛機兩小時就到了美國。

  五年級:我從這裡起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