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異國他鄉回來,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深思飛揚,浮想聯翩,回想着艱難的求學之路,如今帶着豐碩的成果回到我的故鄉。 

 我的腳踏在故鄉的小路,不!不是小路,如今已經成了寬敞的道路。啊!故鄉的山山水水,故鄉的花花草草,一切是那麼溫馨、親切。 

 我剛在家門口的24小時營業超市買了一瓶礦泉水等待家人來接我,一個熟悉又稚嫩的聲音從我耳邊傳過來:“姐姐!”同時我的眼睛也被一雙銷售蒙了起來。我迅速轉過身,是妹妹!十幾歲的妹妹拉着我的手,領着我來到家裡。 

 進了家門,巨大的變化使我驚嘆:一台嶄新的電腦擺在我面前。 他們可以足不出戶地進行物資交流,只要輕輕地點擊電腦的功能鍵,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如願以償地得到;如果你喜歡體育新聞,只要點擊“奧運專欄”就可以暢通無阻地在體育海洋里遨遊;勞累的時候也可以聆聽網上的音樂,很快地就消除了疲勞。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它的變化已經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愛你!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