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水 標籤:雨水作文

  雨水,雖是美麗的化身,也是淘氣的化身。它晶瑩剔透,在天空是一根根飄舞的銀絲,在地面是一朵朵跳動的水花,在傘邊是一串串唱歌的珍珠鏈,美麗無比。

  老天爺不斷發出號叫,轟隆隆的震耳欲聾,不知是老天爺傷心的淚水,還是它快樂得無法形容時,流出的眼淚。總之,雨水就像老天爺的催眠曲,悄然的把雨中的人們帶入淘氣的世界。

  恩?地上怎麼會平白無故冒出一條條雨絲般的小魚兒呢?那邊時高時低的雨棚上怎麼會無緣無故流下一串串珍珠,不,是開心的淚水,不,是傷心的淚水。這時,你也許會想到,調皮的雨水是否在一旁偷着樂呢?呵,真聰明,瞧,它正在哈哈大笑呢,你沒看見嗎?不過沒關係,瞧見地下那似金魚吐水的小漣漪了嗎,這是雨水開心的淚水……

  “嗚、嗚,怕它們流到地上就變了樣,變成了河水、海水……可小雨水卻悄然不知,真令風伯伯傷心。風伯伯想挽救它們,可只能把它們吹斜,調皮的雨水依舊會落在地上。風伯伯為無法挽救小雨水而傷心呢!是呀,風伯伯可是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好人。不過,你也不必難過,誰讓小雨水這麼淘氣,就算給它個懲罰吧,呵呵!

  淘氣的小雨水以為自己長大了,便離開了雲婆婆,來到地下找它的朋友們。哎,雲婆婆也無可奈何啊……

  雨水嘩嘩的下着,也許它們想要滋潤田裡的莊稼,而犧牲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雨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