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  游

   四(6)侯紅偉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要去秋遊。早上,我剛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熱情就像洶洶燃燒的大火一樣,七嘴八舌地問我帶了什麼,我不耐煩了,簡單地回答他們:“我也不知道。”

直到7:30分,我們乘着整潔的大巴士出發了。我們的第一前進目標是磁懸浮列車車站。我們的大巴士像是一匹發狂的千里馬,一路搖搖領先。在車裡,司機先生要為我們放一部警匪片,但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卻說:“司機先生,請不要放警匪片,他們現在還小,這種片子不適合他們看。”陳老師話音剛落,導遊接著說:“要不我們來聽聽歌曲吧!請出你們班唱歌最好的人。”大家異口同聲地叫道:”倪琴!倪琴……” “停下來!”導遊說,“那好吧!我們就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倪琴小朋友為我們演唱《睫毛彎彎》和《青藏高原》!”倪琴開始唱了,她唱的《青藏高原》是那麼動聽,整個車廂彷彿是隨着她的歌聲,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有節奏地行駛着。我不禁讚歎道:“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在歌聲中,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磁懸浮列車車站。

我們拍着整齊的隊伍,個個神氣活現地走進了磁懸浮列車內。列車開動了,他的速度越來越快。整個車體一會兒向左協,一會向右斜。天哪!它的時速竟然高達每小時431千米,比飛機還快!當達到最高時速時,整個列車像一張紙,輕飄飄地懸在空中。63公里的距離它只要7分鐘就到達了,真是不過癮!幸虧我們還有下一站——黃興公園。

我們剛進黃興公園,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雖然黃興公園不是很大,但是它的景色卻異常的優美,最讓我興奮的是公園裡有遊樂場。遊樂場里有龍舟、海盜船、水槍大戰、古城堡等。

我們跟着導遊先玩了龍舟。一開始,龍舟慢慢地上下擺動,但沒想到它越擺越快,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這時候的龍舟像一條真龍,活靈活現,充滿生機。玩好了龍舟,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海盜船很華麗,玩起來也像龍舟那樣過癮。坐在海盜船上,彷彿自己做在正行駛在大海上的海盜船上。那種心情無比激動。自己的心好像已經不在身體里,它在波光粼粼的細浪上跳動,舒服極了。離開海盜船,我們立刻整隊,向著我們下一個目標——古城堡進軍。排着整齊隊伍的我們看上去像一個個小士兵,有秩序地走進古城堡的專用小車。車子緩慢地開着,坐在車子里的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進去。剛進城堡,我就發現一隻兇猛的“恐龍”,齜牙咧嘴地向我走來。我不但不害怕,還向著這隻“恐龍”大吼大叫。於是,整個城堡里回蕩着恐龍和我的叫聲。那聲音震得城堡左右搖晃。過了一會兒,又出現了幾個魔鬼,他們幾個太小兒科了,讓我連裝害怕的心情都沒有。找點事情做做?於是我衝著魔鬼叫出比他們更恐怖的聲音。魔鬼的叫聲沒有把車子里的同學嚇倒,我的聲音卻把他們嚇得半死……

直到2:30分左右,我們不得不會去了。透過車窗看着離我們越來越遠的黃興公園,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黃興公園,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