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發生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發生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小狗發生的事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我的狗——賴賴丟了。我希望再有一隻小狗。這不,鄰居李叔叔不知道又從哪裡抱來了兩隻不同顏色的小狗,一隻棕黃色的,一隻黑攙白色的。黑摻白色的小狗是一隻“混血兒”,藏藍色的眼球,白色的四爪,白色的鼻頭和嘴巴,還有那白色的鬍鬚,更奇特的是,它的脖子上有一圈白毛,而且沒有封口,像極了大寫的G,其餘的全是黑色,四條腿短短的,尾巴又粗又長,整個身子胖乎乎的,遠遠望去,就像一頭小花豬。還有這隻棕黃色的小狗,“雷公”嘴,雙眼皮,棕色的耳朵鑲着黑邊還耷拉着,黑色的小鬍鬚還有點彎彎的,黑色的下巴磕對稱着雪白的肚皮,四爪上的白毛參差不齊,不知“害羞”的它總是把尾巴翹起來,簡直就是賴賴的替身。李叔叔讓我挑一隻,因為我對賴賴有着很深的感情,想都沒想就選擇了和賴賴很像的棕黃色小狗。它傻傻的、獃獃的,它的名字就由之而來——“傻阿獃”,簡稱“阿獃”。就這樣,李叔叔理所當然的接受了小黑狗,因它愛在地上打滾,圍着腳打轉轉,所以取名為“煩煩”。 

  這兩隻小狗晚上在兩家睡覺,白天一起玩耍,一起吃飯。每到中午,兩隻小狗就圍在我家門前,房門稍一有縫,就鑽進去,討東西吃,簡直是兩個“強盜”!吃罷,兩個好兄弟就一起出去曬太陽、睡覺,那個樣子才好玩呢!煩煩躺在阿獃的懷裡,枕着它的腿睡覺,這時的阿獃又辦起了媽媽的角色,一有動靜,阿獃便懶洋洋的睜開眼睛看看四周,如果沒有“敵情”,它便繼續睡覺。一來到草坪上,昔日的好兄弟就變成了敵人。兩個就廝打在一塊,短腿的煩煩被阿獃壓倒在地上,四爪朝天亂撓,嗚嗚的低吼着,他是有意識地想用怪吼嚇倒阿獃,剛開始,阿獃被這種聲音嚇了一跳,一愣,煩煩趁機來個“鯉魚打挺”,衝著阿獃撲過去,這次,阿獃被撲倒了。我在一旁着急了,想去把它們拉開,可每次媽媽都不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就追問媽媽為什麼,媽媽給我解釋道,它們這是在操練本領,為了以後的生存,就像你們學習為了你們的將來一樣。 

  這一天,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放學回來,它們倆就往我身上蹦。可惜煩煩腿太短了,好幾次都沒有蹦到理想的高度。瞧,這一次它又蹦的太偏了,一下歪倒在小鐵桌尖銳的稜角上,疼得煩煩嗷嗷直叫,這時的阿獃被嚇壞了,小尾巴這時才耷拉下來,夾在兩腿間,躲在我的身後,不時的露出驚恐的目光。我趕緊抱起了疼得渾身發抖的煩煩,撫摸着它的頭,它才慢慢的平靜下來。我心疼壞了,兩隻小狗雖在兩家,可我還是一樣疼愛它們,關心它們。 

  ………… 

  我喜歡這兩隻小狗,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希望它們健康成長,更希望它們能不離不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發生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