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大家都會唱,,但是又有多少人明白它的真正含義呢?又會有多少人去做呢?其實只要我們大家都去幫助別人,那樣才算是真正的沒好人間。我就清楚的記得前年那件事。 

  雨下的很大,地上滿是積水,小學放學了,同學們都打着傘,從空中往下望,像一團順水而流的小花,有紅的,有藍的還有黃的,成了花的海洋。這時以為農村婦女推着一輛小車,車上裝的滿是大蘋果,誰看了都會眼饞。這時候,不知是路滑還是她沒把握好,在拐彎的時候,不小心翻了車,蘋果滾了一地,農民趕緊去撿,可是他的速度再快,一時半會兒,也撿不完呀!這時三位看似淘氣的小朋友,一人撿了一個蘋果。婦女以為他們是想趁火打劫,想吃掉蘋果,婦女趕緊奪過蘋果,三位小朋友忙解釋。婦女明白了他們的用意之後,忙說對不起,小朋友說沒關係。然後他們便一起去撿大蘋果,這時一輛大卡車飛速駛來,其中一位小朋友取下紅領巾,快速的搖晃,到了跟前,大卡車停了下來,小朋友向卡車司機說明情況后司機也來幫忙。另一位小朋友在路上找人。就這樣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戰鬥”。有阿姨,有叔叔,有同學有司機。俗話說得好“人多力量大”,不一會兒,蘋果就全部回到了箱子里。女農民看着紅紅的大蘋果剛想表示感謝,可是幫助過她的人都不見了,路上又恢復了平靜。不相識的人都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走到了一起,為了幫助她,冒雨拾果,多麼感人! 

  團結就是力量,但是如果愛心團結起來,那可就是勢不可擋,他甚至可以使罪人放下屠刀。不要再猶豫,讓我們一起奉獻出愛心,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