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城 

  傳說在仙界旁邊,有一座城叫“糖果城”。在那裡,天空上的雲朵是軟軟的棉花糖,土地是甜甜的巧克力,花草樹木都是清涼的薄荷糖,空氣里瀰漫著甜絲絲的味道。 

  房子是由各式各樣的餅乾做成的,上面點綴了各式各樣的小糖果。這裡的村民和藹友善,穿着的衣服也是糖果色,走進這座城宛如走進了一座童話世界一般…… 

  突然,有一天,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所有的居民全部躲到了自己的小屋裡,糖果城的國王正在召開緊急會議,並且讓科學家分析這次天氣的原因。 

  正當他們在用機器分析時,一個身披黑色斗篷的人走了進來,大大的斗篷遮住了他的臉,沒有人能看清。他揮一揮手中的手杖,嘴裡呢喃着,然後指着糖果城國王,一束強烈的光照在國王身上,瞬間,國王變成了一尊雕塑。 

  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十分恐懼。那個神秘人開口說:“你們的國王已經變成雕塑了,現在糖果城的國王就是我!如果有人敢反抗,後果就是和你們的國王一樣!”神秘人走了。大臣們議論紛紛,雖然不肯屈服於這個神秘人,但他強大的力量實在是無法抵抗。 

  第二天……(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