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城堡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城堡2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唐糖的生日,一年中她最最期待的日子。因為每一年的生日,她都會得到一個驚喜,就比如去年的愛情水。 

愛情水,那可是受全校人極力追捧的寶貝! 

唐糖所處的蒂亞高中不僅有全市最美的花園,還有一條500平方米的人工湖,因為水面清澈,澄凈如冰,綻放着異樣冰冷的光芒,所以又叫冰湖。湖中有個小島,島上有座希臘女神像噴泉,噴泉四周種滿了香氣四溢的玫瑰,所以連帶噴泉中的水都常年帶着怡人的玫瑰花香。 

同學們管噴泉里的水叫愛情水,每年都會有不少人不懼冰寒,游過冰湖,去取噴泉中愛情水。傳說,把愛情水獻給所喜歡的人,就能獲得女神的祝福,幸福一生。不過,好多人都抵不住湖水的冷,往往遊了一半就撤回去。真正能到達終點,拿到愛情水的人並不多。 

當然,有一個人可不會被這點考驗難倒。 

愛情水,就是去年官梓御送給唐糖的生日禮物呢! 

那一次,官梓御親手做了一個玫瑰造型的玻璃瓶,將愛情水盛在裡面,然後在漫天煙火下握着唐糖的手將那代表永不分離的愛情水送給她。溢滿甜蜜的唐糖現在還能回味出那一刻的心跳加速。 

淡淡的玫瑰香氣、冰涼的觸感、粉嫩的色澤,盛在那如同水晶般剔透的玫瑰玻璃瓶中。 

銀色月光下,官梓御燦爛的微笑,如艷陽一般粲然。琥珀色的眸子中聚滿着濃濃的深情,就那麼靜靜地凝視着唐糖。 

…… 

想到這裡,再望着面前的官梓御,唐糖不自覺羞紅了臉,而且臉上的溫度還在不停不停不停地升溫!升溫! 

已經等了整整一天了,不知道今年罐子會送給我什麼禮物呢? 

“在想什麼呢?”官梓御捏捏糖糖的小鼻子。 

“我……在想你的禮物!”唐糖甜甜一笑,晃了晃手裡的愛情水。 

“你呀,就知道禮物。”官梓御的口氣有些酸酸的,但眼中卻是掩不住的寵溺,“早就給你準備好了,保證讓你滿意!” 

“真的?罐子最好了!”唐糖俏皮地一笑,開心地摟住了官梓御的肩膀。 

“好,我的小壽星,今天玩了一天了,該帶你看禮物了。難得你忍到現在才向我開口,真是進步了呢!” 

“還不是你!每次都要快到12點才送人家禮物,這麼多年我都習慣了!”唐糖撇撇嘴。 

“都說12點的鐘聲敲響時看禮物,就能在第二年獲得快樂!現在我帶你看禮物去!閉上眼睛,跟着我走。”官梓御沖唐糖調皮地眨眨眼睛,眉毛彎彎,一臉笑意。 

唐糖轉了轉眼睛,兩眼發光。那麼神秘,一定是很特別的禮物了。她趕忙點點頭,聽話地閉上眼睛,將手放入官梓御的手心。 

官梓御的手溫熱而潮濕,看來他有些緊張呢,唐糖壓抑住心底的興奮,跟着官梓御的腳步,一步一步,慢慢到達了終點。 

“到了……”官梓御在唐糖耳邊說道。 

剛想睜開眼睛,官梓御又說:“別急,我先把燈關掉,你數‘一、二、三’,不許耍賴!”唐糖撇撇嘴,該死的罐子總是那麼了解她!本來唐糖想一口氣數到三的,現在只好慢慢數了。 

“一、二、三……” 

當數到三時,天,唐糖看到了什麼…… 

沒有一絲光線的黑暗房間里,一個超級豪華的美麗城堡,在暗夜裡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就像鑽石一樣。 

城堡、花園、噴泉、鳥獸、花草,都栩栩如生地展現在唐糖眼前。 

“罐子,這是……”唐糖扭頭,不可置信地看着官梓御。 

官梓御含着笑,拍了拍唐糖的頭:“走近看看,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唐糖顫悠悠地上前幾步,這才發現這個一人高的美麗城堡全部是用糖果和餅乾裝飾而成的! 

那就是是童話中傳說的糖果城堡!我只跟罐子提過一次,沒想到他一直都記得。 

這麼龐大的工程,難怪罐子這些天看起來都很憔悴,眼圈也黑黑的! 

鑲嵌着各色果仁的薑餅做成城堡的框架,巧克力做成屋頂,窗戶是明亮的糖塊。道路用果肉凍做成,彷彿五顏六色的馬賽克。城堡的內部裝飾用的是染色或者鍍光過的糖塑。糕餅粉做的華麗地毯,碎杏仁做的獨角獸,柑橘覆以糖霜做的花園,脫脂乳乾酪做成的噴泉雕塑,噴出來的是香醇濃稠的牛奶。 

這是比童話中更美好的糖果城堡,美輪美奐,各式各樣的甜點和糖果完美地搭配,匠心獨具。 

真是甜美的誘惑! 

“喜歡嗎?”官梓御抱着唐糖,寵溺地摸摸唐糖的頭。 

“喜歡!太喜歡了!這是唐糖16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你,罐子!”唐糖的聲音無比激動,緊緊抱着官梓御,在官梓御如玉的臉蛋上狠狠地啵了一口,然後毫無懸念地看到了他的臉一直紅到了耳後,跟煮熟的蝦子一般。 

“罐子……”窩在官梓御的懷中,看着美麗的糖果城堡,唐糖覺得幸福無比。 

牆上的鐘“滴”地敲了一下! 

“哇,要12點了呢!”唐糖指着牆上的大鐘興奮地叫道,“馬上就要開始新的一天了,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天都像今天這樣快樂!童話中的糖果城堡哇,真的好喜歡哦!你看我把愛情水擺在糖果城堡內多相配呀,這麼大的城堡能裝好多禮物呢,要是把我們兩個也裝進去就好了……”唐糖盯着糖果城堡,恨不得把頭鑽進去,看個過癮。 

“你呀,滿腦子就會胡思亂想。童話故事就是童話故事……人怎麼能到糖果城堡中去呢……” 

“不,這世界上是有童話王國的。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並不代表它不存在呀。你看你親手做的糖果城堡,說不定真的在某一個地方存在呢?!”唐糖拖着官梓御的手來到城堡面前,指着城堡絳紅色的大門無比認真地說道。 

“好。你說有,就有。已經敲了最後一下鐘聲了,糖果城堡的大門快快打開吧!” 官梓御溫和地笑着調侃。 

“當——”最後一下鐘聲敲響時,唐糖的心突然無可抑制地狂跳不已,受官梓御那句話的影響,覺得糖果城堡的大門真的會打開一般。 

夜變得特別安靜和詭異。 

“唐糖,你看!”突然,官梓御的聲音變得急促而驚恐。唐糖低頭一看,天哪,自己和罐子的腿竟然變成透明的!腿兩旁飛滿了銀色的亮粉,像成群的螢火蟲一般,在漆黑的夜裡閃爍着溫和的光芒。 

緊接着,唐糖的身體開始一點點變得透明…… 

唐糖戰慄着身子,想挪動步子,可是全身如同釘在了那裡,動彈不得。 

“啊——” 

一聲驚叫過後,唐糖和官梓御莫名其妙地消失在空氣之中!

您正在瀏覽: 糖果城堡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城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