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護 蛋 行 動

  三八婦女節要來臨了,學校為了讓我們體驗一下父母對我們的辛勤付出和牽挂,開展了一個名叫“三十六小時護蛋”的活動,要求我們在這三十六小時里蛋不離身,像媽媽呵護孩子一樣精心呵護蛋寶寶。

  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就把蛋準備好了。給蛋取了個名字叫“小添添”,然後把蛋給美化了一下,再在外面套上一隻保鮮袋。第一天,我來到學校里,看到許多人都像我一樣把蛋套上了一層保鮮袋,也有的人把雞蛋裹了好幾層。剛上完一節課,課間只聽見好幾個同學說:“啊,我的雞蛋流產了,怎麼辦呀?”聽見他們這樣說,我趕忙看看我的雞蛋有沒有破,還好沒破。這時,我看到蘇晨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位置上,便問他:“你怎麼啦,難道你的雞蛋碎了?”他傷心地說:“對,你看我的雞蛋給邵鵬飛一拳給衝破了!”說著,便舉起他破了蛋給我看,我看着他那慘不忍睹的雞蛋,立刻膽戰心驚,生怕我的“護蛋行動”也失敗。

  放學回到家我又把雞蛋裹上了一塊軟布,把兩邊又扎了起來,像一個大大的糖果,然後重新把雞蛋放回到了我的衣服口袋裡面。我想這樣總該萬無一失了吧。不過,我還是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的。

  經過這一次“護蛋行動”我終於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