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老師舉辦了一個活動——“護蛋”活動。護蛋的規則是:同學們每人準備一隻雞蛋,在學校這段時間內,雞蛋隨時帶在身上,看誰16天雞蛋不破,誰就是冠軍。 

  第一天,同學們十分興奮。但可惜的是,老師規定不準為雞蛋包任何“外衣”,只准套一層塑料袋。聽了這話,大家都很失望。我想:這才能體現護蛋的艱難。 

  活動剛開始,大家還精心地照顧着自己的雞蛋,可沒過多久,就開始滿不在乎了。漸漸地出現了雞蛋被弄碎的現象。面對這些,我也加緊了防範。 

  很快,16天轉眼就過去了。當老師檢查結果時,竟讓我大吃一驚。我們班幾乎全軍覆沒,我也因為有一次忘帶雞蛋而沒得到冠軍。 

  通過這次活動,我得到了不少收穫。仔細分析這次活動,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完成任務,只是有人在乎雞蛋,有人不在乎雞蛋。雞蛋也是有生命的,它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小雞。如果你是一隻雞蛋,又碰上一個不關心你的主人,那你一定會很傷心。 

  那麼,這次活動的目的也很明確。是讓我們懂得如何去關心他人,學會愛護弱小者。 

  我也學到了許多。其中我認為最值得人思考的是:一個有情商的人,一定要學會快樂着別人的快樂,痛苦着別人的痛苦。因為護蛋就是要做到站在他人的位置上考慮他人的心情。 

  這次的護蛋行動,令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