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5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5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護蛋的最後一天。 

 今天上午到下午,我的雞蛋都是安全的,可回到了家,我一摸手套,怎麼鼓了一點?不會是,是小雞的嘴吧?不可能,孵小雞至少要三個星期呢!但我還是沒有勇氣把雞蛋拿出來,如果......還是回家讓媽媽打開吧。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聽了覺得很奇怪,叫我把雞蛋拿來。我十分謹慎地把雞蛋遞給媽媽。媽媽拿開手套,笑道:“哈哈哈哈,沒什麼,只是你墊雞蛋的海綿移了個地方,跑到中間來了。”嗨!是這樣呀。 

 通過這幾天的護蛋行動,我深有感觸:當母親是多麼的不容易,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母親無時無刻在牽挂着我們。在這裡,我想對母親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護蛋5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