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蛋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雞蛋,大家都知道它很脆弱,一甩就破,可吳老師偏給我們出難題,非要讓我們把雞蛋從學校最高處拋下來,還要確保雞蛋不被摔破。我們本以為這是不可能的,後來吳老師又加了一句:不管用什麼方法。 

  時間飛逝,轉眼到了裝備雞蛋的時候了,吳老師一聲令下:“現在開始!”於是,“護蛋計劃”便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同學們有的用蘋果外邊的套子裹住雞蛋;有的用垃圾袋套住雞蛋:有的從家裡帶來了30多張報紙,牢牢捆住雞蛋;還有的用雨傘做降落傘,讓雞蛋安全着陸。由於我們小組都是實在人,沒有特地準備什麼材料,便就地取材,拿衣服裹住雞蛋。為了更好地保護雞蛋我又用報紙把雞蛋包了一層,之後再裹上衣服,把領口和袖口用紅領巾繫緊,這下一定萬無一失了。 

  等大家都準備好后,吳老師帶我們到“樹惠樓”後面,準備讓蛋寶寶下樓。我和孟樂川信心滿滿的走上四樓,進入“護蛋計劃”的最後階段。首先是第一組,其次是第二組,接着是我們,只聽老師一聲:“放”我就把雞蛋丟了下去,只聽“啪”一聲,雞蛋落地了。我和孟樂川飛速衝下樓,孟樂川捧起我們的雞蛋,突然裡面就傳來了“咔嚓”一聲響,我就知道情況不妙。到教室,我小心翼翼的解開衣服,“啊!破了!”孟樂川驚呼道。我垂頭喪氣的不碎了的雞蛋扔進了垃圾桶,我們組宣告失敗。

  雖然這次“護蛋計劃”我們組沒成功 ,但卻讓我明白合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護蛋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