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野炊

   一個星期六的傍晚,我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我爸爸對我說:“明天去洋暗野炊。”爸爸的話音剛落,我就高興地大喊着:“耶!”轟動了一整個樓房。

   第二天到了,我和我爸爸帶了兩盒牛奶和其他人一起出發了!

   到了洋暗,我的眼睛一亮,哇,這裡的風景太美了:綠綠的柳樹,清清的溪水。我們來到了小溪上一座名叫“八字橋”的水泥橋上,大家拿出鍋,就開始野炊了。有的人在燒烤,有的人在炒菜,還有的人在拿干木頭燒火。而我也不甘示弱,便去一個姐姐那學包扁肉,噢!原來是這樣:先拿一塊麵皮,再把肉放上去,再捏一下,就OK了!

   開始吃東西了,有的是燒烤有的是菜還有的是我包的扁肉。我看到我的扁肉是金色的,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嗯,真好吃!

   傍晚,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多麼難忘啊,這一天!

   多麼開心啊,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