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野炊。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非常的熱。早上8:00,我們準時出發,一路上,花草向我們招手。我們走了許久,太陽越來越大,我們汗流浹背...... 

  終於到了野炊的地點,大家顧不上休息,就一最快的速度沖向那裡,找了個好地方.鋪上報紙.餐布,放下包,便開使忙活了. 

  我們組的組長,開始生火.只見她熟練的搬了幾塊磚頭,擺好.然後放報紙,柴.她先拿了一點紙點着,把紙放在最下面,上面在放些紙.最後在放上木柴.不一會兒,火就着了...... 

  我們開始煮食,組長說:"先炒米粉吧!大家都同意.組長便開始忙活了.她往鍋里到了油,把香菇放下去炒,等炒香了,就把米粉放了下去,邊炒邊加醬油.最後放上一些肉和蝦米,一盆香噴噴的米粉就炒好了.接下來我們炒毛豆,等所有東西都炒好后.我們大家開吃了."米粉好淡”......這時老師來了,我們打了一碗給她,老師說不錯,我們都很高興.11:00到了,野炊活動結束了,大家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野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