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早我帶上一張伸縮椅拎着文件夾背上袋子,像一個上戰場沖向學校,因為今天是“野炊日”。 

  昨日,老師告知我們喜訊時,同學們個個高聲大叫,今天一個個“披甲上陣“來了。早上一刻,我便見到了許多煤爐放滿一室,教室活像一個“煤爐工廠”。同學們帶的東西舉不勝舉,有裡脊肉,香腸,有的還帶來“生猛海鮮”。 

  沒等老師到,教室里已經遺篇喧鬧,同學們你說我道像在開議論會一樣。 

  在同學們的期望下,老師終於不緊不慢地來了,老師還沒有張口,同學們已經開始抄傢伙了,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又拎又抬終於將全部的“家產”搬到了“野炊地”也就是食堂旁。 

  剛一到,小組長就拎起兩個煤爐出發了。我也不甘示弱,在大家同心協力下終於將煤爐發起來了,可同學們手也酸死了,隨着廣播的“號召”,我們無可奈何回去了。讓小組長留下。 

  當我們第二次到野炊地時組長將第一菜做好了,說是蛋餅,還不如說是一個焦餅,我也沒閑着佔了個煤爐就燒起了雞腿。 

  不久之後我見雞腿熟只日遙遙無期我便開始四處閑逛,同學們有的在拌沙拉,有的雜烤魚,當我經過李皓男旁邊時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腳步,他正用刷子給花菜刷活,那嘶嘶的響聲直讓我流口水,刷上湯汁讓我食慾大動,可又不是給我吃的,邊想邊走開了。不久之後,我見戴佳銘正在炸薯條,他一隻手用鏟子在鍋里來回移動,一隻手拿着一隻筷子便夾起一根薯條讓我吃,貪心的我一口吃下去,舌頭快起泡了,這時我才想起自己也在燒東西。 

  掀開鍋蓋看到雞腿熟了,可早上卻忘了帶麵粉,最後還是孔維亮給了我一點,我把雞腿放了下去,炸到金黃撈上來,可我自己不忍心吃,就飛奔到辦公室,老師吃了嘖嘖稱讚,4隻雞腿一下子被消滅了。 

  我又推陳出新,聽百家意見,做出了叉燒肉,可老師卻視而不見,有一個老師說什麼也不吃。最終還是組友把這幾塊肉消化了。 

  這次野炊,讓我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校園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