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炎陵后的活動之一就是野炊,一談到野炊大家就興緻勃勃,都迫不及待的想一顯身手。為了環保,我們選定一大橋下的干河床作為我們的野炊地點。我們在組長的指揮下,分工有序,柴、米、油、鹽、菜各有所屬,專人負責。王老師這時正好從我們身邊走過,朝我們笑了笑:你們這些生長在溫室里的“花朵”,沒有受過鍛煉,沒有幾個會做飯菜的,肯定會遇到難題,請求幫忙。我們看出了老師的心思,都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在老師面前露一手,讓他們刮目相看。  

  我們分成四個小組,進行比賽,看哪個小組做的飯菜最好吃。我們先把鍋鏟之類的工具洗乾淨,再用大卵石把灶台搭起來,可是我們建造的灶台是四面透風,火怎麼也燒不起來。我們真是想盡辦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的把風擋住。  

  趙旺平時比較調皮,沒想到他也有自己的拿手好菜,我們看他那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們也就相信他有這個實力了。而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添柴和掌握火候。龐虹就在一旁切菜和擇菜。一人做完自己的拿手菜時,另一人就接着上,井井有條,許多人都學着電視里播出的廚師不停搖着鍋子的樣子,大家都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每個人都使出了自己的絕活,最後大家的傑作都一一擺列出來:青椒肉絲、家常豆腐、荷包蛋、還有五花肉呢,一眼看去還真是色香味樣樣俱全啊。大家都擺擺酷,露出一副“大廚”的風範來。隨着一聲令下:“開飯啦”,我們的熱情高漲到了極點!儘管我們的作品是辣的辣,鹹的咸,淡的淡,簡直是五花八門,但我們並不在意這些,大家一個勁的說好吃好吃。還到別的組去“參觀考察”。不管怎麼樣,這始終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吃下去特別舒服,別有一番滋味。  

  老師看到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懂事了,開心的笑了。回來的路上,我們還在對野炊津津樂道,真是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