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野炊高知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野炊高知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野炊

    高知涵

    上周六,崔老師帶我們擁進了“母親河”——黃河的懷抱,遊覽了黃河外灘的迷人景色,領略了林間小道的幽靜,歐式商業街的繁華。

    一開始,我們到了黃河外灘,拍照留念。我們開始捉迷藏,玩累了,我們便開始野餐。大家合力把大餐布鋪好,把食物聚集起來,把各自的食物分享。緊接着又開始燒烤,在石台的縫隙中,乾枯的樹葉,乾裂的樹枝,在那裡乖乖地等着我們撿拾。不一會兒,馬靖壹和尚孟迪也不知道在哪兒撿了一個小西瓜,他倆叫來趙靖喆一起踢“足球”,馬靖壹一踢把西瓜踢成了兩半,在石台上的我笑得前仰後合,差點跌倒。撿了一會,我已汗流浹背,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疲憊,微風一吹,又變得涼爽起來。

    這次旅行雖然勞累,但讓我們與“母親河”更加親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野炊高知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野炊高知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