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陽光格外明媚,今天的風格外和煦,今天的我們格外興奮。因為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松坡公園野炊。

  一路上,我們聽到了鳥兒在唱歌,風兒也在唱歌,我們就像吃了興奮劑似的,也唱着歡快的歌。車內一片歡聲笑語。

  來到松坡公園,剛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蔡鍔將軍的雕像,只見蔡鍔將軍手拿一把鋒利的寶刀,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蔡鍔將軍的後面是一排陡峭的樓梯,樓梯兩側是鬱鬱蔥蔥的樹,它們肩並肩密密地挨着。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沿着陡峭的樓梯,艱難地走着。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美食廣場。每組同學找了一個灶台,就開始“工作”了。

  首先,同學們把各自帶的米倒入桶中;然後,夏騰菲去接水淘米;接着,劉祺拿出幾張報紙,用打火機點燃,放在灶台里,等火燃得旺的時候,放一些小柴進去,再慢慢加入大柴;最後,夏騰菲把桶里的米和水倒入鍋中。

  不知過了多久,高壓鍋還沒有“生氣”,夏騰菲乾脆把鍋蓋揭了,一看,飯竟然熟了,還有一些糊。 我把塑料布鋪在地上,大家把各自的菜都聚在一起。呀,菜可豐富呢!有土豆、有黃瓜、有豆角,還有豬肉……大家吃着香噴噴的飯菜,開心極了。

  吃完飯後,老師帶着我們做了一個遊戲——每個人身上都掛着一個氣球,要把對方的氣球弄破,保護好自己的氣球不破,就贏了。

  快樂總是短暫的,我們坐着汽車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