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山野炊(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野炊(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終,我還是咬咬牙,堅持向前走。逸樺先被補習班學生拉上去,接着,我被逸樺拉上了,就這樣,我手腳並用地爬上了幾塊石頭。前邊出現了一個滑坡,我剛被拉上去卻跌了下了,還好沒什麼事。漸漸的,石頭更高了,水更多了,我有點吃不消了。“加油,堅持住。”的口號聲響起,使我增添了一點力量。“啊。”我摻叫了一聲,我在被拉上一塊大石頭時膝蓋重重的撞在石頭上,由於疼痛,我只好坐着不動休息一會兒,唉,真摻。慢慢的前進,慢慢的爬,慢慢的走,終於到了,可怕的地方。前方的每塊岩石至少有2米多高,一條小瀑布從岩石上流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音;每塊岩石上都長滿了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滑落。但這並沒有難倒補習班的學生,他們像猴子一樣機靈,向上一跳,伸手一抓,用力一按就上去了。一個我爸爸的同事想在女生面前出風頭,結果站在岩石上,想上上不去,想下下不來,最後不知誰幫忙才從那兒下來或上去跟上我們。 

 看到那兒很危險,我爸爸組織剩餘學生和我加上我媽媽從一條小路上去,才罷免了摔倒的危險。從小路上去,前面是一個小果園,我們在果園裡摘了些柑吃,吃了一個我就繼續向前走了。55,前面是斜坡,而且是黃土堆積的,我兩次險些滑倒,手被不知什麼草割得流出了血才過去,好痛。“咚咚”,一塊石頭掉了下去,前面更難走了,我緊貼着石壁從還不到2分米的超級小道走過,終於到了休息地。不問不知道,一問“死翹翹”呵呵,要吃東西的地方,也就是野炊的地方在第一篇的結尾部,就是相當於是這篇里剛走的地方。其他人都繼續走,從另一條路走回去,我和逸樺走不了了,就從原路回去。逸樺的媽媽擔心我們,便和我們一起走。於是,“超級挑戰”三人組便組成了。 

 為什麼這麼說?你們別問我,從下一篇便可以知道答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高山野炊(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野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