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弟弟現在七歲了,上小學一年級,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的弟弟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嬌小可愛的嘴和一雙大耳朵,加上見風就起的頭髮,真像一個酷斃了的小帥哥。

  我的弟弟不但好看,而且還很聰明呢。這一件事就能充分體現出弟弟比我聰明:

  有一次,我和弟弟下五子棋,我一直以為弟弟很笨拙,贏不了我,可是,誰知道,我下三盤輸三盤,我用盡了千方百計,還是贏不了弟弟,於是我說道:“咱們來最後一局,看看誰是大王!”在最後一局過程中,我更專心了,但最後還是贏不了弟弟,於是,我問道:“你怎麼老是贏呢?”弟弟說:“你不要老看自己的棋,也要看看對方的棋,當你連三珠時我堵一邊,當你連第四珠時,我堵另一邊,所以你贏不了我。”

  看來我跟他下棋,不是他的對手呀!

  我的弟弟真可愛!

  初一:楊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