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弟弟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李智雄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我有一個小弟弟,今年五歲。他圓圓的臉,嘴巴小小的,長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好象兩顆黑葡萄。他胖胖的,穿着綠色的上衣和藍色的牛仔褲,活像一個洋娃娃。吃過午飯,我在房間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喜歡的動畫片--豬豬俠。忽然,他從門外跑了進來,把電視關上,說:“不給看。”還擋在電視屏幕前,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十分生氣,真想打他一頓。看着他那神氣樣,真讓人哭笑不得。

  晚上,我正在玩陀螺,小弟弟看見陀螺“呼呼”地轉,覺得十分有趣,就“哥哥、哥哥”地叫個不停。還拿出他最喜歡吃的果凍要我吃,小小年齡還懂得這一套。我說:“給你玩可以,但你要聽我的話,不許淘氣。”小弟弟高興地說:“好。”這次,他真的好乖,很聽我的話,沒吵也沒鬧。

  我的小弟弟真是既調皮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