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弟弟,他還不到一歲,再過十幾天就要八個月了,在小孩里,我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讓你意想不到。

  因為現在是冬天是非常寒冷的,所以在家我和媽媽都是在一起睡的,也是為了更溫暖。早上起床時,我在看電視,媽媽準備給弟弟穿上衣服。接着媽媽讓弟弟坐到她懷裡,媽媽準備給他穿襪子,誰知媽媽穿襪子時把他的腳都快碰着嘴了,有些不可思議,我就問媽媽:“他怎麼這麼能呀?”媽媽告訴我:“小孩的骨頭都是非常軟的。”接着穿第二隻時我不停的看,又用他的腳試着碰他的嘴,真是簡直不可思議。我又驚奇地說:“我都不能,他呀!太能了。”接着,他竟然能碰着嘴,真是讓人刮目相看呀!誰知道小弟弟還是會不停地笑,真是可愛極了!讓我不得不去喜歡,忍不住去逗一逗他。

  接着後來的這幾個晚上,我都會試着用弟弟的腳來碰碰他的嘴巴,哎呀!沒想到,小孩子也是非常有能耐的,他也會讓人感到意外,其實小孩子也沒那麼討厭的了,有時候可愛會打敗一切,讓人不可相信。

  初一:林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