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弟,他的名字叫琦琦,他既淘氣又聰明,我非常喜歡他。

  琦琦有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時不時打着壞主意,他還有一張愛說愛笑的小嘴巴,小腦袋不知整天在想着什麼。

  這個星期,四歲半的琦琦來到了我們家做客。到了家裡他邊跳邊說:“終於到家啦!”他在沙發上,根本不停閑,一會兒蹦一會兒跳淘氣極了!過了一會兒,他看到了我們家的乾果盒,便拿起來,一本正經的走到了電視前,拿起他所謂的“麥克”,唱起了《因為愛情》,“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些美妙的愛情……”唱着唱着,他停了下來,說:“因為愛情是一男一女唱的,所以我還要請一個美女上場,就你了!”他指着我,我只好“服從命令”,跟着他“上台了”,又開始唱起了《因為愛情》。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和他一起打牌。有一次我、爺爺、琦琦一起打梭胡,他有七和九,卡八,而爺爺手裡有三個八,碰了,最後我胡了,他說:“姥爺真是太自私了,哼,有三個八竟然也不給我一個,真是的,以後誰有碰就要給別人,不能留着!”邊說邊吼了起來,後來,我給他講了好半天,他才聽話,不過下一次他又忘了,只要有人贏了,他就會生氣。唉,真拿他沒辦法。

  雖然他很淘氣,但是只要一提到學習,他就像變了一個人。

  在幼兒園裡,他的老師是一個外教,琦琦很愛學英語,雖然他現在很小,但是他現在都會唱好多英文歌了。回到家裡,我只要一拿出書來,他肯定湊到我身邊來看,直到我把書放下。

  這就是我那既淘氣又聰明的小表弟,我喜歡我那有趣的小弟弟!

  五年級:蝴蝶飛不過滄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