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鄰居有着一個即可愛有淘氣的小弟弟——小施浩。

  他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算高的鼻梁兒,一張調皮的嘴,看起來動畫片裡面的“蠟筆小新”,可愛

  極了!

  有一次,小施浩來我家做客。“叮噹——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我搶着老爸老媽說。我開門就見到鄰居的小施浩,臉帶微笑說了一聲:“今天我來你家做客,可以嗎?”我急忙地說:“可以,來請進!”我見小施浩到我家來會有些悶,沒事幹,我就跟他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來……

  遊戲開始了!我們用猜拳決定當角色,最後是我找他藏。他藏在一個神秘的地方,讓我很難找到他……那時我正在四周尋找他,突然聽見一聲疼痛音:“哎喲!”我聽了立即聽下了下來,我故意聽在那裡認真的思考:“他究竟在哪裡呢?”小施浩看見我了,他小聲的發出了聲音:“嘻嘻,姐姐找不着我了!哈哈!”我聽了乾脆趁熱打鐵順着聲音的方向,找到了小施浩所藏的地方。我專門走到小施浩藏的地方,東張西望!突然小施浩又傳來了一聲:“我在這呀!”我一蹲下來,果然小施浩剛剛停嘴下來。“哈哈!我總算捉到你了,你給我出來,快點!”小施浩看見了只好乖乖地我從床底轉鑽去來。我一看馬上捧腹大笑:“你變成小花貓了!哈哈!”他一看也自己也捧腹大笑起來……

  小施浩是那樣的的天真可愛,有時那樣的調皮,淘氣!我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