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

  2001年9月29日 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在溫哥華的街頭。他們大聲叫着,像是為這種生活高呼萬歲。

  幾隻調皮的小鴨看見了路旁的紅綠燈,懷揣着好奇心大步走了過去。突然腳踩了空,倒栽蔥似的跌進下水道,鴨子們像炸了營似的。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個巡警,急忙朝他飛奔過去鴨媽媽比劃了半晌。撲騰着翅膀,大聲叫着,使盡渾身解數。可巡警卻以為鴨媽媽在耍把戲,就不以為然。站在“出事地點”的小鴨子也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團糟,他們吸引了司機們,他們下了車,看這跌進下水道的小鴨子,一籌莫展。此時,鴨媽媽不得不拽着巡警的褲腿,巡警這時感到:出事啦!

  巡警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出事地點”,可巡警卻皺着眉頭。這時,他看見了一家漁具店,就到店裡接了一張漁網,將奄奄一息的小鴨救了上來。

  巡警和司機們都被這種濃濃的親情打動了,他們目送着鴨媽媽和小鴨子們上路,知道遠方的地平線……

  這個故事告訴我,動物和人一樣,也有生命,也有超越生死的濃濃親情。我們應該與它們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