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鴨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鴨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三隻小鴨子總離不開鴨媽媽,鴨媽媽對他們說:“外面的世界可大了,你們要學會獨立。”小鴨子們撒嬌地說:“不嘛,我們要跟着媽媽。”鴨媽媽親切地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出去闖一闖。”可是不管鴨媽媽怎麼說,小鴨們還是不肯。鴨媽媽早就料到會這樣,說:“要不這樣,你們去羊伯伯那兒,羊伯伯會給你們一樣禮物的。”小鴨子們聽說有禮物,連忙說:“好的,我們去。” 

  歷險進行曲(一) 

  三隻小鴨子們告別了媽媽出發了。小鴨子們走着走着,突然,一條小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一隻小鴨子開口了:“對了,媽媽不是教過我們游泳嗎?我們可以游過去,一來可以過小河,二來可以試試我們的游泳技術,這不是兩全其美嗎?”於是,三隻小鴨子按照這個辦法順利的游過了河。 

  歷險進行曲(二) 

  三隻小鴨子繼續往前走。不知不覺,小鴨子們走進了一片森林。哎呀,迷路了,怎麼辦?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第二隻鴨子眼睛突然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媽媽不是經常跟我們說,如果在野外迷了路,可以從大樹上知道,樹葉稀的一面是北方,稠的一面是南方,羊伯伯的家在南方,我們只要向樹葉稠的一面走,准能到羊伯伯家。”三隻小鴨子覺得這個方法十分妙,便按照第二隻鴨子說的去做。沒多久,小鴨子們便安全的走出了樹林。 

  歷險進行曲(三) 

  當三隻小鴨子快到羊伯伯家時,一隻大灰狼猛地從草地里了跳出來,張着血盆大口,對小鴨子說:“我要吃了你們。”小鴨子們害怕得直發抖,只有第三隻小鴨子最沉着。他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對大灰狼說:“哎呀,不好意思,灰狼兄,我們剛才不小心喝了一些毒水,都中了毒,你要是吃了我們,你也會中毒的。”大灰狼聽了,連忙問:“那……那有什麼辦法呢?”小鴨子說:“只要我們到那邊那片花叢中打幾個滾就行了。”大灰狼焦急地說:“那你們快去打滾吧,我可是餓得不行了。”三隻小鴨子趕忙跑到花叢中,趁機溜走了。 

  尾聲 

  就這樣,三隻小鴨子以自己的聰明才智,經過了種種困難,順利的哪到了屬於自己的禮物。 



  指導老師:沈根梅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鴨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