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太陽公公把金色的陽光毫不吝惜地灑向大地。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來往的行人熙熙攘攘,溫哥華街頭真是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

  這時,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也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燦燦的金輝里,成為這條馬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你看,小鴨子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多麼歡快啊!彷彿一個個訓練有素似的。聽,“嘎——嘎——”它們一定是在高興地唱着剛剛學會的兒歌。

  看,走着走着,幾隻調皮的小鴨子在隊伍後面玩耍起來了,它們絲毫沒有注意到前面那個沒蓋的下水道。突然,“撲通”一聲,那幾隻淘氣的鴨寶寶掉進了下水道。“嘎嘎——”掉入下水道的小鴨子驚慌失措,他們連蹦帶跳地叫着,聲音那麼凄涼。怎們辦呢?鴨媽媽一時也沒了主張。

  剛才那整齊的隊伍一下子全亂了套。就在這時,鴨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它只是仰頭叫了幾聲,小鴨們便又訓練有素地排好了隊,他們把下水道圍成了一個“圓形”,充滿期待地看着媽媽。

  那一刻,時間彷彿停了下來,行人停止了前進的步伐;司機不約而同地停下了行駛的車輛;只有鴨媽媽在馬路上搖搖擺擺地走着、走着。此時的太陽公公也變得一臉嚴肅,不再擺弄自己金色的衣裙了

  。鴨媽媽終於找到了巡警,它向著巡警大聲喊叫,巡警也連忙向鴨媽媽敬禮。接着,鴨媽媽又使勁地咬着巡警的褲子,年輕的巡警彎下腰,撫摸着鴨媽媽,用關切的目光看着鴨媽媽,似乎在問出了什麼事。鴨媽媽見了,連忙用脖子指了指不遠處的下水道,巡警先是若有所思,繼而恍然大悟,他連忙向下水道走去。“哦!原來是小鴨子落水了!”

  來到事發地點,巡警看着一個個稚氣可愛的小鴨子焦急萬分:下水道這麼深,這可怎麼辦呢?突然,一隻聰明的小鴨子不知從哪兒銜來了一個小竹籃子,放在巡警旁邊,巡警連忙從身上取下皮帶,用一頭拴住了籃子,將籃子放入下水道,也許小鴨子們太急於逃命了,第一次,他們一腳踩了個空,都摔倒了。第二次,小鴨子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一個個小心翼翼地抬起小腳丫,又慢慢地把兩隻小腳丫穩穩地放在籃子里。這時,巡警連忙把籃子提了上來,把小鴨子的毛用自己的毛巾擦得乾乾淨淨,才送到鴨媽媽身旁。

  這時,鴨媽媽感動得不知如何是好,小鴨們又高高興興地唱起了感謝的歌。很快,馬路上的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這時,在眾目睽睽之下,奇迹出現了:每隻鴨子經過巡警后,都會深深地鞠一躬才緩緩地向前走去。這一幕感動了年輕的巡警,感動了車上的司機,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溫馨的笑容。

  六年級:雷鳴閃電sd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