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河邊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邊發生的事

  威遠縣嚴陵中心小學二.5班 晏楚奕

  星期天,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公園玩耍。我們看見遍地開滿了花,河裡的小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們玩得非常開心。我們還在遊樂園裡玩了呢,我們的手都玩髒了,就準備去河邊洗手。我跑得非常快,第一個就到了河邊。忽然: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在吃小吃,吃完了,就隨手把裝往河裡一扔,我想了想,她這種行為不是破壞環境嗎?就對她說:“大姐姐,請你不要亂扔垃圾,要保護環境。”她說:“我……我沒有亂扔垃圾呀。”我說:“請你看一看,那河裡的垃圾會是誰扔的呢?這裡明明有個告示牌,‘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難道你沒有看見嗎?”大姐姐看了看告示牌,臉紅了,說:“我以後再也不扔垃圾了。”說完,就用一根小木棍口袋撈起來了。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趕過來了,他們都誇我是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隨後我們在河邊把手洗乾淨了,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河邊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