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海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海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看到海了!”

  假期里,我們去了舟山的海邊。

  大海真是名不虛傳,就是一個“大”字,一眼望不盡,遼闊無邊。海水不像我電視里看到的那樣,沒有那麼澄澈,那麼湛藍,它是渾濁的。海浪是澎湃的。一朵浪花夾雜着細膩的沙子朝我飛來,打在腿上痒痒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

  興奮的我在激蕩的海水中追逐波浪,與浪花一起舞蹈。歡笑聲、波浪聲響成一片。

  在身邊,有大人領着孩子正在堆沙堡。稚嫩的小孩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緊緊握住塑料鏟子,彷彿在用吃奶的勁兒鏟起沙子。他用鏟起的珍貴的沙子蓋起了一座城堡,壯觀、美麗,至少對他來說是這樣。

  一邊,有一群人撐起遮陽傘,悠閑地做着燒烤。烤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香味一陣一陣的飄來,饞死我了。

  遠處,海中有人在嬉戲,他們好像在互相潑水、逗笑。

  再遠點,可就有點看不清了,海上的霧氣籠罩着,隱隱約約看到一座小島。天和地交融在一起,成了一條線。

  “咦?那些人在幹什麼?”望着一群正蹲在沙灘上的人,我自言自語。走近一看,我才知道他們正在捉螃蟹、撿貝殼。我脫掉拖鞋,蹲下身,也加入他們的隊伍中。說是捉螃蟹,其實只是看看,自己不敢抓,找到螃蟹,也只能叫別人來抓。好不容易有勇氣伸手去捉,卻被狡猾的小紅螃蟹咬了一口,大鉗子緊緊夾住我的手指,疼得我欲哭無淚,汗水直流。幸好媽媽過來幫我解了圍,但我再也不敢惹那些壞脾氣的“小霸王”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住不覺就漲潮了。我一個不留神,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浪頭越過頭頂,頓時成了“落湯雞”。

  海水漲了,一排排波浪越來越急,越來越高,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我不得不離開了,但心思卻還在那大海中流連忘返……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浦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虞淑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海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