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水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愛吃的是西瓜。西瓜不僅味甜色美而且作用還挺大呢。

  西瓜產期一般在夏、秋兩季。它的形狀多樣,大小不一,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橢圓,還有的像南瓜。從外表看,它的皮有淺綠的、墨綠的。剖開厚厚的皮呈現在眼前的是鮮紅的西瓜囊,西瓜囊吃起來比較脆口,有沙沙的聲音。囊里有許多黑子可以用來做種子,現在有些品種是無子西瓜,味道更甜。西瓜全身都是寶,它的皮可以美容製成化妝品;它可以當作葯起到清涼解毒的作用;還可以做成小朋友愛吃的西瓜冰、西瓜雪糕、西瓜果凍等等。媽媽告訴我買西瓜時的小竅門:用手輕輕的敲打,聽到“咚咚”的聲音準是成熟的西瓜。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歡吃西瓜了?快買個來嘗嘗吧!

  緯四路小學二年級:王欣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