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鑲着兩道又黑又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里有兩顆黑得像葡萄的眼珠子,小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那不是別人,就是我!

  我叫印傑,是城關完小四年級二班的學生.我愛哭,媽媽打我的時候我大聲地哭,同學們說我的時候我會傷心地哭,只有老師誇我的時候,我心裡才樂滋滋的.

  我的愛好是看書.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看見我爸爸他特愛看書,他曾告訴過我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等等的道理,使我知道書雖然小,但是裡面很精彩!有豐富的知識!我屋裡有許多書,有我喜歡的童話書,有媽媽給我選的作文書,我愛在家裡看書,也愛在書店裡看書;有一天我在家裡看了一篇很傷心的作文,我禁不住的就哭了起來,媽媽走過來問:"你怎麼啦?””我說:"我剛看了一篇很傷心的作文,這個小作者的爸爸四十多歲了,還要外出打工,多麼可憐啊!””媽媽笑着安慰我好半天,我才慢慢的止住了我的哭聲.我一有時間就拉着爺爺去書店看書,看着看着我就忘記時間了,爺爺要喊我好幾遍,我才肯回去.

  你們認為我是不是一個愛看書的小書迷呢?同學們,你們喜歡看書嗎?

指導教師:王金枝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