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讀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讀書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小讀書迷

 四川省樂山市 樂山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黎姝麟

  我家有一個小小讀書迷,小讀書迷有一張櫻桃小嘴,兩顆黑黑髮亮的眼睛,兩個樹葉般大小的耳朵,讀書迷是誰呀?你們知道嗎?她就是我呀!

  我才二年級就讀過了不少書,裡面的內容可豐富、可精彩了,我一旦下了課,或者在家有空的時候,隨時就鑽進了我的“百寶箱”里。

  “百寶箱”里有許多“寶物”,你一旦鑽進去,就會發現好多好多的寶貝,你知道是什麼寶貝嗎?它就是文化與知識!你在裡面可以自由地獲取許多許多知識,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一有空的時候就看書,知道了什麼是地球,什麼是宇宙;什麼是動物,什麼是植物;知道了我的祖國,知道了中國共產黨;而且還知道不少的科學知識,它讓我的童年即豐富又多彩。

  我想,如果小朋友們都愛讀書,我們就可以手拉着手,一起進入“百寶箱”里,在知識的世界漫遊,在知識的舞台上跳舞……

  小朋友們,讓我們都成為小小讀書迷吧!

  指導教師:黎明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讀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