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醜小鴨》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有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一出生就受別人的欺負、排擠,受譏笑。同類如此,異類更是如此。大家都要趕走這隻可憐的小鴨子,連它自己的媽媽也不要它,勸它走遠一些。醜小鴨受到了非同尋常的歧視。醜小鴨很自卑,它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是。

  雖然醜小鴨很可憐,可它始終堅持不懈,最終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人也是一樣的,醜小鴨之所以能夠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這一切都緣於它心中的那一份永恆的夢想,如果連它自己也放棄了自己,它最終也會變成一隻天鵝,只是那樣的變化對它來說,已經毫無意義了。人只要有了夢想,再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夢想去努力,去堅持,去奮鬥,不管多麼困難,都能夠成功,不過成功的路途可能會很遙遠,很漫長,只有有毅力的人才能夠走過去。

  醜小鴨,不僅僅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只要努力,誰都可以上演醜小鴨變天鵝的傳奇,所以,就算身處逆境也要不斷進取,追求美好生活!

  二年級:remember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