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08春晚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08春晚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春晚有感 

  時間如流水,一年又一年飛快離去,馬上我們就要告別2007,邁向2008年邁進。看着2007年的日曆一天一天變薄,那種期盼之情難以言表。每年春節前的除夕夜我們一家人都少不了做同一件事:那就是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節聯歡晚晚的節目真不錯.歌曲優美動聽;小品幽默風趣;相聲滑稽逗人;朗誦抑揚頓挫……豐富多彩的節目讓我眼花繚亂,一些節目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年春晚之前,人們為慶祝2008年的到來都會去買一些禮花,有“金色菊花”、“月旅行”、“太陽花”、“黃金瀑布”等。春晚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CCTV1已經開始倒計時了頓時新村裡響起了鞭炮聲,天空中也成了鞭炮的樂園.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其中我最喜歡看蔡明、王平、郭達表演的《夢幻家園》,因為蔡明在小品《夢幻家園》里用了一句十分搞笑的台詞“為什麼呢”讓觀眾不得不讚歎. “為什麼呢”成為了今年的口頭禪. 

  還有就是央視名嘴和名星們的賑災朗誦《溫暖2008》 ,聲情並茂,我不禁想到冰雪裡的親人們,他們是怎樣渡過這一個特別的夜晚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也要為他們作一點貢獻,把大人們給的壓歲錢捐給災區。 

  今年我國即將舉辦奧運會,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就反映了這個主題,他們爭當奧運志願者,惹得大家不住的笑。 

  隨着過年的倒計時,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喜歡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它讓我們在歡笑聲中看到了新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觀08春晚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08春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