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劉其慧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了《精靈鼠小弟》這部電影。

  精靈鼠小弟以前沒有交朋友,自從它交上了好朋友小鳥------瑪加洛以後,沒有像從前那麼孤獨。有一天,精靈鼠小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瑪加洛從空中掉在了它的汽車裡,精靈鼠小弟以為瑪加洛受傷了,就讓瑪加洛在它家裡養傷,其實精靈鼠小弟上當了,因為老鷹想讓瑪加洛偷一個比較珍貴的東西——鼠媽媽的鑽戒。小鳥把鼠媽媽的戒指偷走後,交給了老鷹,老鷹心裡美滋滋的,精靈鼠小弟為了從老鷹的手中救出它的好朋友------瑪加洛,就和老鷹搏鬥了一段時間,它用智慧、勇敢打敗老鷹,從老鷹手中救走了瑪加洛。

  它給我們的啟示是:我們只要能夠團結一心,力量再小,也能夠打敗比自己強大的敵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團結起來,齊心協力,共同戰勝困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