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老家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家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國慶節,八月十五仲秋節,我們慶祝祖國的生日,我們回到老家,和爺爺奶奶一起團聚。

  爺爺知道我們要回家,早就站在村口,朝我們回來的方向張望着。看到我們回來了,爺爺笑呵呵地領着我們回家。奶奶已經在家裡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水果,我剛吃了一個金黃的梨,就着急地說:“我吃飽了,我要找小朋友玩。”說著,就蹦蹦跳跳地跑出去了。

  老家的夥伴多,我們玩的遊戲也很多。在捉迷藏時,我找到一棵大個的鐵掃帚,高興地藏到後面,最後我被找到的時候,竟然不知道頭髮上還有鐵掃帚掉下來的葉子和種子,把我的夥伴們都逗得笑彎了腰。上學的時候我可沒有這樣自由自在。現在想想,我和夥伴們玩得真高興啊!

  爺爺家裡還有一塊菜園,裡面種着各種蔬菜,可是很多天不下雨了,蔬菜都口渴極了,它們要喝水。下午,爺爺去給蔬菜澆水,我大聲地說:“我也要去!”爺爺說:“好!”。在菜園裡,我看着綠綠的白菜、紫紫的茄子、紅紅的辣椒,就想伸手去摸它們一下,我還試到了白菜葉上的小刺呢!我拿起水管,說:“來,讓我來,我也要給口渴的菜園喝水。”看着清清的水歡快地流到菜園裡,菜園高興地喝着甜甜的水,我禁不住也喝了一口,涼涼的,甜甜的,比家裡的自來水好喝,比買來的純凈水好喝,老家的水真甜啊!

  老家的水清清甜甜,老家的時間自由自在,在老家的假期更是快快樂樂,我好想再回這樣的老家,我好想再有這樣的假期!

   山東省膠南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 李菁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老家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家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