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緊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方是一個男孩,我們有着深厚的友誼和默契,但因為性別的不同成為我們溝通的障礙。

   拿起電話本,他的號碼映入眼帘。給他打個電話怎麼樣?好久不見了,也不知道他近來怎麼樣了,心裡想着,我就開始行動,便坐在電話機旁準備撥電話號碼。忽然想到,如果是他家人接電話,怎麼辦?人家會怎麼想我?一陣亂想,讓我忘了撥電話號碼,放下電話,我猶豫了:是打,還是不打呢?我的一半在說:“打吧,你們是朋友,朋友就應該聯繫,這樣友誼才會天長地久。再說,打個電話又不會怎麼樣。”另一半卻說:“喂,他可是個男孩子呀!你難道想讓別人誤會你嗎?算了,還是別打了。”怎麼辦?怎麼辦?  經過幾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終於拿起了電話。

   一拿起電話,我的手就不停地發抖,“奇怪,今天天氣不冷啊!為什麼手會抖呢?”我奇怪的想。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鎮靜,鎮靜。”終於撥完了電話號碼,可心裡更緊張了,時間好像停留在那一秒似地,周圍的空氣都凝固着,我清楚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電話嘟嘟的響着,我懷着緊張、激動、興奮的心情等着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等待中的每一秒都考驗着我的耐心,忽然電話那邊有了動靜,我抓緊電話仔細聽:“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我暈,等了那麼久,激動了那麼久,居然是這個結果。

   真沒想到我會如此緊張啊。

  冉固鎮中初三:曹然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緊張 暫無評論